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廚房變閨房 料理好情色

Janet出席知名家電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。(Bosch提供)Janet出席知名家電旗艦店擔任一日店長。(Bosch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剛新婚的「Janet」謝怡芬喜歡製造夫妻間的生活情趣,不但跟老公George約會時,會偷偷在禮服內穿泳裝製造驚喜,還打算邀約老公一起在廚房脫光光,僅穿一件圍裙作料理。

Janet昨天擔任知名家電品牌一日店長,現場化身成俏廚娘,以圍裙式洋裝大露美背,將平時最愛的台灣道地美食臭豆腐端上桌,當一彎腰側乳還若隱若現,非常性感。

Janet透露其實平常不太下廚,但自爆曾幻想與老公在廚房玩角色扮演遊戲,她解釋:「我覺得只穿圍裙作菜的男生好帥、好有魅力。」有機會想要兩人在家中一起僅穿一件圍裙「練廚藝」,並意有所指的說:「其實在廚房可以做很多事。」

結婚後Janet回台拚事業,雖然與老公暫時分隔兩地,但未來若有了小孩也希望可以與老公落腳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