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走小賈當鄰居 艾美羅森剉咧等

艾美羅森透露她與小賈斯汀是鄰居,但沒有往來。(法新社、歐新社)艾美羅森透露她與小賈斯汀是鄰居,但沒有往來。(法新社、歐新社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就算不拿雞蛋去砸鄰居家,也不是個好鄰居。電影版「歌劇魅影」女主角艾美羅森受訪時透露,小賈前陣子搬到她家隔壁,她主動去打招呼,之後決定「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」。

艾美羅森透露她與小賈斯汀是鄰居,但沒有往來。(法新社、歐新社)艾美羅森透露她與小賈斯汀是鄰居,但沒有往來。(法新社、歐新社)

艾美羅森說:「他有一堆保鑣,看起來都很兇。」她被嚇到逃走,離開前看到小賈剛開著他的賓利車回家,下車時還一邊唱著rap,歌詞都是髒話。當時她自嘲心想:「小賈斯汀是我的鄰居了,還真酷。」

看到小賈本人,艾美羅森的感想是「這真的很超現實」。她說:「我不會去跟他借糖啦!」也不奢求21歲的小賈邀她參加派對,28歲的她笑說:「我對他來說太老了,不是彼此的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