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李運慶耍心機 洪小鈴方志友當沙包

「轉轉咖啡杯」是方志友(左二)的最愛。「轉轉咖啡杯」是方志友(左二)的最愛。

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

「小飛龍」重心一轉,讓洪小鈴、方志友成了修杰楷和李運慶的人肉沙包。「小飛龍」重心一轉,讓洪小鈴、方志友成了修杰楷和李運慶的人肉沙包。

記者潘少棠/攝影

「小飛龍」重心一轉,讓洪小鈴、方志友成了修杰楷和李運慶的人肉沙包。「小飛龍」重心一轉,讓洪小鈴、方志友成了修杰楷和李運慶的人肉沙包。

4月4號婦幼節的腳步近了,在這屬於小朋友的日子,不少爸爸媽媽會帶著小孩們到遊樂園玩耍,三立8點華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演員洪小鈴、修杰楷、李運慶及方志友日前相揪到台北市「兒童新樂園」,一同回味童年的歡樂時光。

修杰楷(右)覺得「兒童新樂園」有吃有玩,很適合情侶約會。修杰楷(右)覺得「兒童新樂園」有吃有玩,很適合情侶約會。

一踏進遊樂園,4人便開始瘋狂拍照,洪小鈴興奮的說:「真的很開心,尤其我們全部都是大人,大家都還很幼稚。」修杰楷表示:「這裡雖然幾乎都是小朋友在玩,情侶其實也很適合來約會。」

洪小鈴(左)、方志友開心狂飆「幸福碰碰車」。洪小鈴(左)、方志友開心狂飆「幸福碰碰車」。

方志友則笑著直說這裡很符合自己的年齡,難得來到兒時夢幻的國度,她卻掛念遊樂園的食物,「這裡要風景有風景,要玩的也有玩的,但我還沒嘗試到吃的部份,這也是我最期待的。」李運慶見到周遭的孩子們,每個人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,忍不住說:「大家都好歡樂哦!感覺小朋友們像到了天堂一樣。」

修杰楷(右起)、洪小鈴、方志友及李運慶相揪到「兒童新樂園」,回味童年歡樂時光。修杰楷(右起)、洪小鈴、方志友及李運慶相揪到「兒童新樂園」,回味童年歡樂時光。

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播出以來叫好又叫座,當天4個人的人氣也反應在遊樂園中,不時有路過的小朋友熱情喊著他們劇中名字、要求合照,更有小女生跑去向修杰楷示愛,讓他好害羞。洪小鈴也開心的說:「他們說都有看我們的戲哦!還有很多人對著我叫『大姊』(洪小鈴劇中排行老大)。」

玩過一輪之後,李運慶最懷念「幸福碰碰車」,同時不忘虧洪小鈴,在眾人拚個你死我活的同時,她居然老神在在的在外圍繞,她笑著解釋:「因為車很多,大家一撞就全擠在一塊了嘛!」方志友最愛玩「轉轉咖啡杯」,她說:「咖啡杯的特色就是一直轉裡面的轉盤,咖啡杯也會跟著轉,我跟朋友去遊樂園都會比賽誰轉最快,每次頭都很暈,但因為今天這裡有很多『長輩』,所以手下留情。」話一說完馬上遭其他3人抗議。

修杰楷一提到當中的遊樂設施「小飛龍」,眾人像被點了笑穴笑個不停,公認是大家印象最深的一項,洪小鈴及方志友沒好氣的說:「剛開始入座時,男生們還很紳士的說女生先請,沒想到轉盤方向一轉,他們往裡面傾,把全部重量都壓到我們身上,簡直快把我們壓死了。」李運慶補充:「最好玩的是我跟修一直大笑,她們一直喊『你們好重』,大家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