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為見歐巴馬酸當小三 玩咖相見歡 小賈斯汀加碼愛的抱抱

傑斯(右)與老婆碧昂絲身為美國樂壇最搶錢夫妻,與總統歐巴馬私交甚篤。(法新社)傑斯(右)與老婆碧昂絲身為美國樂壇最搶錢夫妻,與總統歐巴馬私交甚篤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娜姊」瑪丹娜向來女權至上,居然為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甘願當小老婆!娜姊日前接受《US Weekly》專訪,遺憾至今從未受邀去白宮也沒有見過歐巴馬,竟笑稱願意嫁給歐巴馬的好友傑斯當小老婆,藉此見到總統本尊。

瑪丹娜(右)依偎小賈斯汀懷中,開玩笑要小賈當新男友。(擷取自YouTube)瑪丹娜(右)依偎小賈斯汀懷中,開玩笑要小賈當新男友。(擷取自YouTube)

娜姊身為叱吒西洋樂壇的流行樂女王,竟然從未受邀進白宮,難怪她會拿傑斯和碧昂絲夫婦來自嘲,畢竟她的輩分可比傑斯和碧昂絲還要高上一級,不過也許不見也好,以免像肯伊威斯特日前與歐巴馬合照後裝熟,稱總統曾打電話到自己家,結果卻被歐巴馬打臉根本沒有他家電話號碼。

沒有歐巴馬,娜姊還有「小賈」小賈斯汀的愛!娜姐與小賈日前一起上《艾倫秀》玩舉牌遊戲,結果兩個大小玩咖都曾經在廁所裡親熱,也都曾忘記和自己親熱過的人的名字,被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嘲笑是天生一對,結果娜姊馬上順勢說:「我想是時候來認識一下我的新男友了。」隨即給小賈一個媚眼,小賈也馬上將娜姊摟進懷中,High翻全場,最後娜姊還加碼爆料曾在一天內和超過兩個以上的人發生性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