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攻蛋加場 歌迷搶票備戰

A-Lin「Sonar聲吶」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夯賣,緊急宣布再加場。(索尼提供)A-Lin「Sonar聲吶」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夯賣,緊急宣布再加場。(索尼提供)

聲吶巡演台北起跑 最想唱回台東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為了搶買「天生歌姬」A-Lin「Sonar聲吶」小巨蛋演唱會門票,歌迷又買得一肚子火,首日1.1萬張票在3小時內賣完,昨宣布將於8月30日下午4點再於小巨蛋加唱一場,但仍有歌迷憂心屆時系統又頻頻出狀況怎麼辦?

A-Lin「聲吶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台北起跑,之後到美洲、港澳等城市巡演,A-Lin說,只要有歌迷的地方,她都很願意去唱給大家聽,但其實她最想在自己的家鄉台東體育場開唱,回饋給一直以來默默支持著她的親朋好友,而且在最熟悉的土地上演唱,一定更放得開,希望有一天能實現夢想。

工作量增 好想為床代言

A-Lin在《我是歌手3》的出色表現常引起網友討論,但她笑說由於工作量激增,睡眠不足,自己最想代言的產品就是「床」,因為有得睡又有得賺,她的最大心願就是可以回家陪女兒好好睡一覺。

對於加場在下午場唱,A-Lin說一定全力以赴,讓歌迷可以早點返家休息。

830加唱下午場 324門票開賣

目前又發現有黃牛在網路販售A-Lin演唱會門票,呼籲粉絲加場門票將於3月24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,大家可循正規管道購票,不要養肥黃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