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4轟悲情牌 我欠你什麼? 吳宗憲眼睛濕濕開悟周董

對吳宗憲連續砲轟,周杰倫(右圖)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對吳宗憲連續砲轟,周杰倫(右圖)始終沒有正面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52歲吳宗憲昨為品牌服飾站台,直轟「周董」周杰倫不發帖子來是給他難堪,算算周董婚禮辦3場,吳宗憲也已轟周董4次,前三次火力逐漸加強,昨改走悲情開悟路線,自認自己對周董不是賓客,是恩人,流著目油對周董哭喊:「我是那種你在賓客名單旁邊打勾的人嗎?」

周杰倫婚禮不寄帖子,吳宗憲流目油直批「給我難堪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周杰倫婚禮不寄帖子,吳宗憲流目油直批「給我難堪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吳宗憲一開始回應很收斂,但他12日才嗆周董不寄帖子社會觀感不佳,媒體輪番猛問,他終於說:「我胸口的話滿到喉頭了。」現場興奮聽著他開悟周董如何做人,且不知是流目油還是太激動,吳宗憲眼珠看來又濕又閃,望著現場打悲情牌說:「是我的問題嗎?要我自己印?我欠你什麼?」

周董不爽吳宗憲,公認是因2002年吳宗憲賣掉阿爾發,他昨再提當年勇,說:「一個人用10幾年的時間,包括溫嵐,我不知道她算不算是很有成就,她發了4、5張,還有咻比嘟嘩也發5張,我可以不用幹這種搖屁股的事。」

吳宗憲嘗試開悟周杰倫,他說:「人要一本初衷,找回你原始的心。」聽來充滿淨化能量,結果最終話題又繞回帖子,他說:「可以私下跟我講,我可以騙媒體我收到了,這是讓我難堪嗎?」開悟之旅最終還是忍不住想罵。

針對吳宗憲昨天再開砲,杰威爾表示:「杰倫確實有提出要邀他,最後是周媽否定掉了,所以沒邀請,這就是事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