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兒子愛說話 有聽眾就不哭

六月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。(圖:記者曾德蓉)六月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。(圖:記者曾德蓉)

六月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透露因她和老公李易太忙,只好忍痛把寶貝兒子Star送到保母家,每週只能回家3天,她自爆因太捨不得,一開始每天都以淚洗面,只要提起兒子就飆淚。

她透露,因懷孕期間主持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可能胎教影響,小Star超愛講話,而且超聰明,只要發現有聽眾在,他就不哭了,真的超可愛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