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搬家遭女嗆聲 于美人錄影淚崩

于美人在慶城街經歷婚變,搬家時女兒嗆她,讓她痛哭。(超視提供)于美人在慶城街經歷婚變,搬家時女兒嗆她,讓她痛哭。(超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年前搬離慶城街租屋處,她在此經歷婚變,新家因空間不夠放,搬家狂丟東西,不料女兒Mina一樣東西都不丟,還嗆:「不要幫我判斷什麼東西重要!」接下來,于美人哽咽說了一句「其實跟往事…」接著便淚崩失聲、隱形眼鏡掉出來,哭到無法主持,當場暫停錄影。

原來「布丁姐姐」陳櫻文在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爆自己把老公的一個傳家寶棒球手套丟掉,老公小夫不捨說:「那是我爸小學時買給我的,我將來也想傳給我兒子。」于美人認為,握著手套感覺像握著爸爸,小夫想留著手套,把爸爸的感覺傳給兒子,她說:「就算東西已經爛了,主人也有他自己的告別儀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