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白色懸崖玩命 都怪方文山

袁詠琳在陽明山忍凍工作,相當敬業。(杰威爾提供)袁詠琳在陽明山忍凍工作,相當敬業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「周董」周杰倫新歌「怎麼了」MV在英國多佛著名的「白色懸崖」取景,他在海拔超過160公尺的懸崖邊驚險對嘴,反映情侶分手後的心情,婚後明明很幸福的他,拍起來仍相當投入,只是他每往懸崖邊靠近,就讓工作人員大聲驚呼,過程相當驚險。

周杰倫冒生命危險,在「白色懸崖」完成MV。(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冒生命危險,在「白色懸崖」完成MV。(杰威爾提供)

工作人員看得腳軟頭暈,問他何必玩命冒這麼大的危險?他還拉方文山下水,笑說:「場景是要配合文山的歌詞,他寫的『枯樹』啊、『滿天風雪』啊…,所以希望以後文山的歌詞不要寫得太難。」和他對唱的袁詠琳則在陽明山拍攝,當天遇上寒流,穿著高跟鞋的她踩在泥地上拍攝,也相當地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