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撒嬌馭夫 老爸要媽學著點

Selina覺得撒嬌對於夫妻相處很有幫助。(華研提供)Selina覺得撒嬌對於夫妻相處很有幫助。(華研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Selina和老公海島度假玩水,秀出素顏照。(取自臉書)Selina和老公海島度假玩水,秀出素顏照。(取自臉書)

「Selina」任家萱分享馭夫術,她說:「大量的撒嬌最有用!」過年期間,不管在婆家、娘家長輩面前,她從不害羞對老公阿中使出撒嬌功力,任爸還忍不住對任媽說:「妳看看,好好學學女兒吧!」

之前Selina朋友看到周迅、黃曉明、隋棠演的電影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還特別推薦給她,朋友都知道她很會撒嬌。她笑說,雖然沒看過內容,但很認同片名,像她老公個性較拘謹,只要生活中多向老公撒嬌,很多摩擦都能化解,夫妻感情更好。

過完年,等Selina和老公海外度假結束,她要又開始出國宣傳新專輯《3.1415》,因此新年度最大願望就是平安健康。

Selina今年想努力懷孕當媽媽,但她說自己個性想太多又太遠,「看到12年國教太複雜,我覺得只有自己可以教好小孩,人格教育很重要,不能有偏差。」她說:「我甚至想過自己來辦學校好了,沒想到老公說答應來當校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