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玩穿越 胎教改運 - 《我只想唱歌》歌詞連發 挑戰換氣功力

張學友(左)在MV中飾演一心想唱歌的醫生,回到過去扭轉命運。(環球提供)張學友(左)在MV中飾演一心想唱歌的醫生,回到過去扭轉命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「歌神」張學友在新歌《我只想唱歌》中玩時光機穿越,劇情充滿創意,不過被問起如果有時光機的話,想回到過去哪個時期?張學友卻笑答:「我想做的事情不能講的,老實說如果真有這個功能,自己也不敢回去!」

張學友相隔7年推出新作,專輯中最能表達自己現況的,就是這首輕快的《我只想唱歌》,他說:「這首歌唱得很開心,但歌詞接的很密,要找換氣呼吸的地方不容易。」歌詞中出現不少他的經典曲目,結束前他還頑皮地回馬槍反問自己:「對啊!我不唱歌能幹什麼?」

歌神玩開 變身哆拉A夢

MV由廖人帥掌鏡,他安排張學友飾演一位愛唱歌的醫生,藉由時光機回到過去,拿大聲公對著媽媽肚子唱歌,進行音樂胎教扭轉自己的命運,然而過程曲折,他不小心變成設計師,卻仍堅持夢想,再度回到過去,最後終於成為歌壇巨星。

由於廖人帥太崇拜歌神,一度緊張到不敢喊卡,張學友卻相當親民,他笑說:「導演想的東西也是比較有趣的,所以今天就配合,有點像哆拉A夢,天馬行空,覺得還滿好玩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