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金2李 韓流新四大天王 腿很長 跨影視 金會賺 海內外通吃

李鍾碩與朴信惠在新劇「皮諾丘」扮社會記者,精彩演技獲肯定。李鍾碩與朴信惠在新劇「皮諾丘」扮社會記者,精彩演技獲肯定。

〔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〕2014年南韓娛樂圈多了一個新名詞-「韓流新4大天王」,上榜的4位新男神金秀賢、金宇彬、李鍾碩、李敏鎬,個個都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「長腿歐巴」,4帥去年各自在不同領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讓韓流在全世界燒得更旺,聯手帶動的商機粗估破百億。

李敏鎬去年海外行程滿檔,曾2度訪寶島為代言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敏鎬去年海外行程滿檔,曾2度訪寶島為代言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秀賢1年印鈔35億 忙到沒空拍新戲

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,因夯劇「繼承者們」成為廣告當紅炸子雞。(記者王文麟攝)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,因夯劇「繼承者們」成為廣告當紅炸子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秀賢去年以夯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爆紅,堪稱新四大天王中鋒頭最健的一號人物。該劇殺青後,他巡迴亞洲7國9座城市舉辦見面會,又飛到中國錄益智節目「最強大腦」,出場費高達台幣1500萬元,加上45支以上的海內外廣告收入,一年內至少為老闆裴勇俊賺進約台幣35億元,捲款功力超驚人。

李鍾碩去年活躍於大小螢幕,作品產量高。李鍾碩去年活躍於大小螢幕,作品產量高。

此外,他去年更以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的人氣獎及演技獎項,是馬年最耀眼的一顆星。不過,金秀賢去年忙著跑海外代言行程,遲遲未推出新作,雖然中間有不少影視劇本送上門,最後卻全被經紀公司推掉,讓粉絲急得狂問:「什麼時候才能看到『叫獸』的新作品啊?」

李敏鎬在新片突破花美男形象,抽菸、打架、爆粗口樣樣來。(資料照)李敏鎬在新片突破花美男形象,抽菸、打架、爆粗口樣樣來。(資料照)

金宇彬財源廣進 螢幕A咖變票房男神

金宇彬新片「技術者們」票房開紅盤,上映4天即破百萬觀影人次。(采昌提供)金宇彬新片「技術者們」票房開紅盤,上映4天即破百萬觀影人次。(采昌提供)

金宇彬去年以話題劇「繼承者們」一舉登上韓流明星後,和金秀賢一樣先在亞洲展開粉絲見面會之旅,人氣高漲的他順勢接下海內外約15支廣告,代言收入加見面會票房,粗估約有台幣2.7億元落袋。

金秀賢在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飾演意外來到古代朝鮮的外星人,在地球生活了400年。金秀賢在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飾演意外來到古代朝鮮的外星人,在地球生活了400年。

之後,金宇彬隨即投身銀幕接拍新作「技術者們」,拍片過程中他和前女友劉智安被爆已於去年初分手,事業得意情路卻不太順遂。去年底新片「技術者們」在南韓上映,短短4天觀影人次便破百萬關卡,讓金宇彬從螢幕A咖夯成新票房男神。

金秀賢去年3月首度訪台,引起一股追星旋風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秀賢去年3月首度訪台,引起一股追星旋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敏鎬賺翻海內外 繼承者改混黑幫

另一位「繼承者」李敏鎬,憑藉著第一位登上央視春晚的韓星氣勢,在中國的聲望達到最顛峰,和「都教授」金秀賢並列中國兩大人氣男神,中韓兩地廣告一把抓,代言數量高達27支,食衣住行無所不包,去年7月、9月也曾為代言站台2訪寶島,讓台灣媒體得經過3關驗身分才能見到本尊,陣仗驚人。

今年1月底新片在南韓上映,首度主演電影的他褪去花美男形象,改扮黑幫老大,一度傳出腳傷掛彩,痛到打嗎啡才能繼續上場拍攝,幸好新作一推出就開出好票房,辛苦也算有了代價。

李鍾碩得意影視 畫梅獎最幼齒戲王

李鍾碩是去年「韓流新4大天王」中產量最高,也是去年裡唯一沒來台灣會粉絲的新男神。李鍾碩在2014年共推出了兩部電視劇,包括上半年的「愛在異鄉」、下半年的「皮諾丘」,以及電影「熱戀年代」,大小螢幕都能見到他活躍的帥氣身影。

李鍾碩前年因「聽見你的聲音」在南韓爆紅,去年他和「聽」劇導演、編劇再度合作,在新劇「皮諾丘」扮演社會記者,在追查新聞的過程中,意外揭開13前年家人冤死的真相,精彩演技讓他獲得了「畫梅獎」史上最年輕的戲王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