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用音樂改變世界

五月天今年的最大目標,就是順利完成全新專輯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今年的最大目標,就是順利完成全新專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五月天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為華人樂團第一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慧玲攝)五月天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為華人樂團第一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慧玲攝)

台灣天團五月天,用音樂征服海內外歌迷的心,2015年的最大目標就是順利完成全新專輯,阿信、怪獸、瑪莎、石頭、冠佑5位團員共同的期許就是:用音樂改變世界,鼓勵更多人。

五月天「諾亞方舟」世界巡演共唱了82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「諾亞方舟」世界巡演共唱了82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登麥迪遜花園廣場

五月天到高雄氣爆重建區義唱,用音樂為高雄民眾打氣。 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到高雄氣爆重建區義唱,用音樂為高雄民眾打氣。 (相信音樂提供)

去年3月底,五月天的「諾亞方舟」世界巡演在美國洛杉磯畫下句點,征戰亞洲、歐洲、美洲82場演出之後,交出漂亮成績單,值得驕傲的是,去年3月22日,五月天首度登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這個世界級指標性表演場館,成為第一個登上眾多藝人渴望站上此一重要舞台的華人樂團,當時連「台灣之光」李安導演都親自坐在台下欣賞,並到後台為他們打氣。

五月天的上張專輯「第二人生」已是2011年的作品,那張唱片讓他們在2012年金曲獎上勇奪6大獎,成為當年的最大贏家,雖然去年五月天陸續有推出日文單曲「Do You Ever Shine?」、世足中文主題曲「由我們主宰」,以及電影歌曲「將軍令」等新歌,但歌迷還是期待聽到他們的完整新專輯,因此團員努力開會、寫歌,希望全新作品能在今年順利誕生。

氣爆賑災1500萬

除了音樂,五月天從不忘關懷社會,去年暑假,高雄發生嚴重氣爆,團員第一時間從公益演唱會門票收入中提撥1千萬台幣,再加上他們捐出的500萬台幣,共計1500萬元做為氣爆賑災之用,強調的是,歌迷和他們一起獻愛,五月天希望歌迷支持他們的音樂之餘,別忘了要對社會付出關愛。

號召歌手應援高雄

今年元旦,五月天號召金曲歌王亂彈阿翔,實力唱將黃小琥、MP魔幻力量、嚴爵等多組歌手,一起重返高雄氣爆重建區義唱,吸引10萬民眾欣賞,共同用音樂為高雄民眾打氣,也唱出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的溫馨陪伴關懷,讓許多民眾感動落淚。

除了忙新專輯,五月天今年另一目標就是將舉辦多年的「犀利趴」演唱會做成「國際趴」,期許台灣也有指標性的音樂活動,就像日本Summer Sonic等國外大型音樂盛會一樣,用音樂做國際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