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妃生了 壯丁3990克

金曲歌后黃妃順利產子,母子均安。(取自臉書)金曲歌后黃妃順利產子,母子均安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年到,金曲台語歌后黃妃生了!她前天下午剖腹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,體重重達3990公克;黃妃的經紀人昨透露,小朋友目前未取名,但黃妃懷孕胖了10多公斤,之後會好好休息及減肥。

黃妃與老公結婚8年多,一直希望有愛的結晶,已經40歲的她是高齡產婦,過去還曾小產3次,因此對孕事格外小心,黃妃去年9月透過臉書公布喜訊,也把通告全推掉,回到高雄老家休息待產。

黃妃除夕夜當晚透過唱片公司臉書分享喜悅,她說:「感謝醫生、護士,以及所有關心我,幫助我的好友,在我人生最重要之階段給予我支持與勇氣,接下來會好好休養生息,儲備能量,用更棒的歌聲與大家相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