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拜年 虧柯P好嬌羞

雞排妹高舉北市府發送的春聯向讀者拜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雞排妹高舉北市府發送的春聯向讀者拜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一向很敢講,作風大膽,對政治議題與時事又很有FU,她去年曾在九合一選舉前全裸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,適逢春節,本報邀她拿著北市府發送的春聯向讀者拜年,她態度十分乾脆,立馬答應,還不忘隨口一酸:「聽說北市府一下就發完了,但總統府的是不是沒人去領?」

雞排妹過去每逢出席活動,必被問到政治話題,她個人也是既敢講又愛講,難怪去年能橫掃媒體版面,但顯然是因太常被媒體挖坑跳,她今年起學乖變精,一被問到政治議題,就改走迂迴避談路線,甚至ㄋㄞ說:「我沒有follow柯P的新聞。」

不過顯然她是口嫌體正直屬性的人,嘴巴說沒follow柯P新聞,但身體很誠實的和柯P一起出席活動,而且當天還正巧是情人節,兩人在喊口號時還十指緊扣,甚至不忘虧柯P:「你為什麼看到我就那付嬌羞的樣子?不要害羞,我們有緣啊,每個月都見面一次,情人節這天也看到我。」不知道佩琪看了會不會不開心。

全新der《自由娛樂頻道》:http://ent.ltn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