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夢中情人榜-隋棠魅贏林志玲 彭于晏Man勝金城武

女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排名,哈彭于晏(圖)更勝金城武。(華映提供)女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排名,哈彭于晏(圖)更勝金城武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黃邦平/台北報導〕明天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《yes123求職網》調查發現,「花束」、「鑽戒」已經是最不想收到的禮物;而且,女性夢中情人排名,彭于晏打敗了金城武!

金城武。(長榮提供)金城武。(長榮提供)

《yes123求職網》「情人節與職場戀曲調查」結果12日出爐,調查發現,進入職場後,隨著年齡增長、也會逐漸影響建構理想中的擇偶條件,對於另一半,男性最理想的另一半職業是公務員(42.5%),其次為行政或總務人員(33.1%)、老師或教授(32%);女性認為另一半的理想職業是科技工程師(41.4%)、公務員(37.4%)、金融專業人員(26%)。

但撇開現實,還是可以保留一點作夢的機會。男性上班族的夢中情人前5名分別是:隋棠(22.1%)、郭雪芙(21.5%)、翁滋蔓(21.5%)、張景嵐(21%)、豆花妹蔡黃汝(20.4%),第一名模林志玲屈居第6;至於女性的夢中情人,前5名分別是彭于晏(26%)、金城武(23.1%)、陳柏霖(20.9%)、張孝全(13.2%)、吳彥祖(12.8%)。

44.3%上班族表示目前「沒有男女朋友」;其中,自評沒有戀情的主因中,超過4成的有:交友範圍太小、自己外表不夠好、工作時間太長、宅男宅女性格不喜歡交際應酬。情人節當天,42.8%落單上班族會「找同樣單身的朋友,聚餐或開趴」。

對於有另一半的上班族而言,男性上班族最希望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前3名為:「情人親手製作的禮物」、「平板電腦」、「旅遊」;但女性上班族想要「旅遊」的比「情人親手製作的禮物」多,第3名是「智慧型手機」。

傳統的「花束」、「鑽戒」未必吃香,反而名列最不希望收到的禮物名單。男性上班族最不希望收到前3名為花束、玩偶娃娃、鑽戒;至於女性最不希望收到玩偶娃娃、鑽戒、花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