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追殺EXO鹿唅 《金鴨》中槍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的中國籍成員鹿唅去年提起合約無效訴訟後仍工作滿檔,他所屬的SM娛樂認定違約,繼上周三在上海興訟後,前天又繼續在香港提告,這次連賀歲片《12金鴨》片商都中槍。

鹿唅去年10月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合約無效訴訟,目前仍在審理中,SM娛樂昨發聲明表示判決出爐前合約仍有效,因此鹿唅擅自接拍電影、廣告都屬違約,而香港片商未獲SM同意就擅自邀請鹿唅演出,也應承擔法律責任。鹿唅曾客串吳君如主演的《12金鴨》,吳君如表示尚未收到書面文件,但仍不忘順勢推銷新片,要粉絲「早看早享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