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好大面子 江蕙出關沾喜

江蕙(左起)、張菲和費玉清出席周杰倫婚宴。(杰威爾提供)江蕙(左起)、張菲和費玉清出席周杰倫婚宴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的台北婚宴,包括「頭文字D」導演劉偉強、曾志偉、演藝圈大哥大張菲、張小燕都是座上嘉賓,「二姊」江蕙之前宣布封麥,造成全台瘋狂搶買演唱會門票,她曾心情低落12天未出門,昨晚則是宣告封麥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,她正籌備演唱會,也特地出關來喝喜酒。「小哥」費玉清昨說,周董婚宴還有二姊封麥,絕對都是今年十大新聞,像是丟出了氫彈一樣震撼。

微風廣場少東廖鎮漢(右)和孫芸芸出席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微風廣場少東廖鎮漢(右)和孫芸芸出席婚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張菲不包禮沒壓力

陶晶瑩(左)與李李仁一起參加周杰倫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陶晶瑩(左)與李李仁一起參加周杰倫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周董不收禮金,張小燕向曾志偉稱讚周董貼心,不用包禮省得他們傷腦筋,張菲也誇周董有巨星風範,不收禮讓他完全沒壓力。

曾志偉開玩笑說自己是婚宴上最年輕的。(記者王文麟攝)曾志偉開玩笑說自己是婚宴上最年輕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志偉特地自馬來西亞趕來台,他開玩笑說自己是婚宴上最年輕的,他老是醉倒被拍,會不會又再喝掛?曾志偉則笑說:「難講喔,但是因為沒有對手,劉偉強、小燕姊都不喝,但我這個人會自動喝,就算沒人灌也會喝,很危險。」

費玉清盼小周杰倫快報到

「小哥」費玉清也祝周董早生貴子,「希望趕快喜上加喜,小周杰倫快點來報到。」對於二姊封麥的決定,他說二姊封麥是更高層次的美感,但他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還沒有時間和她聊到這件事。

張菲則開玩笑說:「聽說這場婚禮是邀請長輩,但我跟周董是哥兒們,常常一起騎車。」陶晶瑩則誇周董有肌肉有身材,鼓勵他和昆凌增產報國,理想數字是8個。周董不收禮金,但要求同門的袁詠琳、Darren等人「盛裝出席」,袁詠琳穿了改良式小旗袍,展現性感曲線。

另外,周董爸爸和周董學生時代的音樂老師都出席婚宴,被問到對媳婦昆凌的看法,周爸爸頻誇說很滿意,覺得媳婦很乖、很漂亮、很溫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