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拉利姊爽吻小鮮肉 深蹲撩慾

2/7 21:54張婷婷餐後加碼上演深蹲開車門,隨後載著湯辰希消失在街頭。(專案組攝)2/7 21:54張婷婷餐後加碼上演深蹲開車門,隨後載著湯辰希消失在街頭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43歲「法拉利姊」張婷婷前天為新歌「小帥弟」MV選男主角,共8位20歲出頭的小鮮肉到場「爭奇鬥豔」,最後由23歲的湯辰希勝出。她鳳心大悅,當場爽翻對湯狂親,接著又帶「出場」吃飯,讓大家見證了一場「選妃」真人秀!

2/7 21:09張婷婷(右)晚餐時與友人一聊就3小時,小她20歲的湯辰希(右二)搭不上話,大部分時間只能放空。(專案組攝)2/7 21:09張婷婷(右)晚餐時與友人一聊就3小時,小她20歲的湯辰希(右二)搭不上話,大部分時間只能放空。(專案組攝)

法拉利姊寵幸小鮮肉,捨棄法拉利換開紅色保時捷載湯辰希,直奔新莊「玉皇羊」吃羊肉爐。湯難掩嬌羞,乖乖陪伴著,而法拉利姊笑得花枝亂顫,話匣子一開狂噴口水,與友人一聊便3小時。相差20歲的湯聽不懂長輩對話,兩眼發直並放空。

2/721:47晚餐接近尾聲時,張婷婷與湯辰希才終於對上「頻率」,一起看著手機大笑。(專案組攝)2/721:47晚餐接近尾聲時,張婷婷與湯辰希才終於對上「頻率」,一起看著手機大笑。(專案組攝)

晚餐接近尾聲時,小鮮肉現寶似的拿手機給法拉利姊看,兩人燦笑,膩在街頭交頭探耳。最後,法拉利姊似以深蹲開車門想撩撥湯辰希的性慾,曖昧的乘車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