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東京伴遊助理表妹 搭肩洩蹤急閃

阿信與女助理傳緋聞,曾被捕獲兩人逛超市、餐後散步,過從甚密。(專案組攝)阿信與女助理傳緋聞,曾被捕獲兩人逛超市、餐後散步,過從甚密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」主唱阿信出道至今幾乎是「零緋聞」,卻有台灣粉絲興奮的在臉書po照並爆料,在東京新宿直擊阿信跟一位親密女伴搭肩共遊。

1月29日並肩現身新宿

粉絲留言:「東京新宿竟然巧遇偶像⋯⋯⋯你們猜看看素誰?超開心如此近距離遇到!但捨不得打斷人家的美好時光!」上月29日,粉絲親眼見到阿信揹著吉他,與女友人現身東京新宿街頭,粉絲並向「自由時報」記者透露:「當下就覺得兩人搭肩好甜蜜,走近交會時,才驚覺好像是偶像阿信。」但還來不及要求合照,阿信眼尖發現被認出後,隨即與女伴快閃離開,只拍到一張側臉照片。

東家︰表妹陪赴日工作

對此,相信音樂表示,阿信是為了潮牌服飾Stay Real赴日工作,女伴只是助理「表妹」。表妹也在自己的微博公布,1月29日那天在日本滑雪的照片,看來的確是陪主子阿信去日本沒錯。

由於表妹也是短髮、戴眼鏡,與阿信傳說中的女友「蛋蛋妹」長得像,過去曾多次被本報直擊兩人同逛夜市及百貨公司,阿信還會充當司機載她,如今連出國也形影不離,兩人的主僕關係融洽到似已超乎想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