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肉任賢齊 驚現中年失憶

任賢齊為了「5月一号」扮大叔,把自己養得肉肉的,殺青後立刻練回壯男。(記者潘少棠攝)任賢齊為了「5月一号」扮大叔,把自己養得肉肉的,殺青後立刻練回壯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亞洲天王」任賢齊在電影「5月一号」為角色養成肉肉的大叔樣,但48歲的他自信沒有中年危機,卻驚現「中年失憶」!

導演周格泰(右二)昨天率「5月一号」男主角任賢齊(左起)、新人程予希、石知田出席電影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導演周格泰(右二)昨天率「5月一号」男主角任賢齊(左起)、新人程予希、石知田出席電影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任賢齊跟周格泰昨天率新人石知田、程予希出席電影記者會,周格泰笑說:「小齊拍片的時候,真的像大叔。」但任賢齊直呼他沒有中年危機,反倒有使命感,希望替演藝圈創造新的繁榮。

記得初戀女友背影 忘了名字

不過任賢齊記憶力卻在衰退,除了差點忘記拍過這部片,還坦承當年來台北唸大學時跟女友分手,永遠忘不了女友騎腳踏車離去,裙擺飄逸的背影,但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對方的名字。

自白輕狂往事 笑言不是好男人

而周格泰為了圓電影夢,幾乎用光所有人情,連任賢齊都是「零片酬」只領紅包就義不容辭參演。周格泰表示,任賢齊學生時代不折不扣是個會領頭做壞事的「黑馬王子」,這角色非他莫屬。

任賢齊也坦言:「我真的不是好男人,以前常打架、翻牆翹課打電動,現在只是懂得自律了。」笑認人不輕狂枉少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