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破蛋開賣 4小時完售

鄧紫棋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票房亮眼。(嘿貓娛樂提供)鄧紫棋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票房亮眼。(嘿貓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香港小天后鄧紫棋首次攻蛋就開出紅盤,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,4小時完售,很多歌迷上臉書哭喊買不到票,希望她加場,但她很遺憾表示,因為台北唱完接著要去泰國開唱,只能和粉絲約定:「台灣,我一定會很快再來的,一定!」

「X.X.X. Live」巡演台北場,3月12日在小巨蛋舉行,即使之前外界覺得最高票價5500元恐怕讓粉絲吃不消,沒想到昨開賣後反應出奇的好,1小時已衝破9成,4小時全部賣完。

昨天鄧紫棋剛好在臉書的新加坡總部,透過自己的粉絲團和歌迷直接互動,許多台灣粉絲上網哭訴買不到票,很希望可以加場,無奈鄧紫棋演出行程滿檔,暫時要讓買不到票的歌迷失望了。

鄧紫棋演唱會上每唱到「存在」、「龍捲風」、「你把我灌醉」等歌,歌迷迴響都好大,昨天上網和粉絲互動,45分鐘內湧進8千個問題,歌迷問她最想要哪一種超能力?她笑答:「怎麼吃都不會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