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情人節 百貨甜言蜜語─Dream Girls現聲陪採購 巧克力大師登台秀手藝

新光三越情人節邀請Dream Girls分享情人送禮清單,並錄製溫馨廣播於店內播放。

﹝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﹞百貨歡慶情人節,祭出各種趣味花招,新光三越有請Dream Girls陪顧客過節,京站祭出情人甜蜜競賽活動,麗晶精品邀請法國巧克力大師Jean-Paul Hevin來台製作甜點與貴賓分享。新光三越特別邀請Dream Girls分享情人節送禮清單,即日起至2/14店內音樂將分時段播放由Dream Girls獨家錄製的廣播,不僅全天都能聽到郭雪芙、李毓芬的溫馨問候,用餐時段還有宋米秦的貼心提醒,三人更在閉店時向顧客道晚安。

麗晶精品與晶華酒店攜手邀請法國巧克力大師Jean-Paul Hevin來台,2/6下午將在晶華酒店全新改裝的頂級「花園套房」舉辦「巧克力香頌花園派對」,限量25對貴賓可搶先品嘗大師作品,此外,2/6至2/15另有滿額贈,贈品包括Jean-Paul Hevin巧克力、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泡湯券等。

京站精心設計一連串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競賽,即日起至2/5凡情侶憑Q卡至卡友服務中心或京站官網報名,就有機會在情人節前夕贏得鑽石項鍊等大獎。

太平洋SOGO台北店今起推出情人特惠好禮,敦化館2/10至2/14加碼祭出滿萬送500。大葉高島屋即日起至2/14全館情人禮下殺3.7折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