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布裘」喚國際責任 擬養敘利亞孤兒

安吉莉娜裘莉(圖左)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走訪北伊拉克難民營,對當地人民困境備感心疼。外傳她與小布有意收養敘利亞孤兒。(歐新社)安吉莉娜裘莉(圖左)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走訪北伊拉克難民營,對當地人民困境備感心疼。外傳她與小布有意收養敘利亞孤兒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的大家庭已經有如小小聯合國,現有消息傳出這對夫妻有意收養敘利亞孤兒,藉此喚起大家對戰區難民的重視。

小布(圖)。(法新社)小布(圖)。(法新社)

兩人有共識 孩子不嫌多

布裘目前已經有6個小孩,包括大兒子麥道克斯、二兒子帕辛、三女莎哈拉、老四夏蘿還有最小的龍鳳胎薇薇安與諾克斯,其中前3個孩子都是收養來的孤兒,據悉布裘對家庭的共識是孩子不嫌多,對於他們來說,要生養更多小孩並不會造成任何負擔,之前就曾有數次傳言布裘將再領養小孩。

裘莉訪伊拉克 嘆前所未有的惡劣

裘莉日前5度走訪伊拉克探視戰區難民,對於當地人民面臨的困境,讓她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來,事後她也在紐約時報發表評論,沉重表示:「 這次情況是前所未有的惡劣!」呼籲國際重視伊拉克與敘利亞戰區人民遭受的苦難,同時也傳出她和小布因此動念收養敘利亞孤兒。

事實上除了領養,裘莉一直也想再生一胎,如果領養與生育同時進行,未來布裘的家庭可望擴充到8個小孩以上,也將成為同世代好萊塢名流當中小孩最多的超大家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