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尬舞任容萱 嘴唇快失守

王傳一(右)、任容萱(左)跳探戈,肢體的接觸幾乎快到嘴碰嘴的距離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(右)、任容萱(左)跳探戈,肢體的接觸幾乎快到嘴碰嘴的距離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、任容萱在新戲中跳國標舞,幾乎快到嘴碰嘴的距離,甚至感受得到雙方的呼吸聲,讓任容萱直呼:「好害羞!」

劇中安排跌倒撞東西的橋段,讓兩人吃了不少苦頭。(三立提供)劇中安排跌倒撞東西的橋段,讓兩人吃了不少苦頭。(三立提供)

跳起來好害羞

王傳一(右)、任容萱(左)在新戲中跳國標舞,為此兩人上了3天課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(右)、任容萱(左)在新戲中跳國標舞,為此兩人上了3天課。(三立提供)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「聽見幸福」中,王傳一無法完成媽媽胡佩蓮希望與他共舞的生日願望,任容萱得知後不斷勸說,並拉著他一起練舞。任容萱過去在拍「我的自由年代」時,曾學過「吉魯巴」,這次跳的則是「探戈」,她說:「同樣都是雙人舞,但探戈的舞蹈讓兩個人更貼近,所以其實跳起來讓人很不好意思。」

摔跤20幾次

劇中王傳一因為失明,安排兩人跌倒及撞東西的橋段,為了演好這場戲,光摔跤就有20幾次,他們在拍攝前先排演練習,也是跌得東倒西歪,還撞到全身疼痛,簡直就像在拍「動作片」。

王傳一第一次學跳探戈,他表示:「我們上了3天課,每次2小時,我還請助理錄下上課內容,回家複習至少50次。」任容萱則笑著說:「雖然學舞的時間很短,但我們仍然很努力跳出架勢來;雖然肢體的接觸讓我覺得害羞,但整個跳舞的氛圍,搭配音樂時,感動到起雞皮疙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