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年味吉宅 提早規劃

SONIA RYKIEL Bouquet Rouge床組(日比),29,900元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Nymph女神花瓶24cm(集雅廊),40,800元。

新年需要新氣象,居家布置不需要大搬風才能打造新氣象,利用角落布置、細節加強,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TONO赤金盤瓷合歡系列(BBL Premium),700元~2,400元。

吉羊擺飾 應景點題

八方新氣 羊年新品系列∣美麗彩虹(30.3x14x26.5cm),20,860元。

羊是象徵吉祥的動物,羊年布置,少不了吉羊擺飾,能同時討好大人和小孩。八方新氣推出一系列羊年新作,其中「美麗彩虹」是潔白的羊身、頭上飄著鮮紅的彩帶,羊的神情昂然、抬頭挺胸、穩健前行、展現正派自信的態度,旋轉羊角就能幻化為飛揚的紅色彩帶,帶出作品的華麗精美和繽紛動感,加上誇張內縮的腰身,健壯有力、自信自得,帶著魔幻手法,象徵美麗與成功就在一念之間。

筌美術美善之羊系列∣神采飛揚(19.5x13x18cm),4,800元。

筌美術以「白金色的恬美」為主題,透過不同的藝術元素加以詮釋,創作出不同面貌的「美善之羊系列」,展現溫潤謙和,柔中帶剛的風格,其中「神采飛揚」就像是自天界乘雲而來,背上宛如天使的一對翅膀,羊與天使兼具善良而美麗的特質,利用溫潤質地的石材突顯優美風格,並在羊形體的線條與翅膀曲線的刻畫上隱隱透露展翅飛揚般的張力,呈現神采奕奕,迎向光明、飛往全新未來的前景。

IOSIS喜鵲靠墊(寬庭),5,980元。

琉園tittot從過年張貼的窗花剪紙找靈感,並結合吉羊設計出年節新作「如意吉祥」,如同古代的官帽外型,與金箔的點綴,不但象徵名聲地位綿延不絕,也增添了年節之富貴意味,「如意吉祥」的琉璃剪紙圖案,晶燦瑩亮,彷彿為所有人帶來燦爛的美好生活,適合上班族當作桌上擺飾,也適合居家陳列營造年節氣氛。

法國頂級水晶品牌Baccarat慶賀羊年推出的年度生肖擺件,是昂首的山羊,溫馴中帶著剛強態度,賦予水晶靈氣生命,Baccarat特地在羊的身體上做出捲曲羊毛的造型設計,增添立體效果。一樣是頂級水晶,LALIQUE生肖作品從細節之處和緞面水晶的純淨中體現出力量和現代感,綴以手描金的「吉羊」水晶擺設,採用壓模工藝製作,經過多重磨砂及手工描金的工序方告完成。

細節點綴增添年味

春聯、炮竹、花卉是最有年味的裝飾,然而新世代對於年節的慶祝有更多想法,若是擔心傳統的年節布置太過俗氣,HOLA建議,想要從現有客廳風格點綴出年節氣氛,可以從窗貼、花器、抱枕、桌上擺飾幾樣單品著手,這些單品都是小型物件,很適合作為空間亮點,且不需花大錢就可入手

HOLA的好運玄關踏墊是喜氣的大紅色,放在玄關,讓室內立刻有了年節氣氛,也讓賓客入門時,有開門見喜的吉利兆頭;台隆手創館的蘑菇充電座小巧可愛,紅通通的也非常有年味,森林裡萌芽的發光蘑菇,悄悄地照亮著嶄新的一年,並在帶給手機滿滿能量的同時,也象徵著今年電力十足般的滿載收獲。

集雅廊的Nymph女神花瓶則營造另一種現代感十足的年味,設計靈感來自於Versace時裝系列,飽和的鮮紅色、神秘的藍綠色、深邃的黑色、以及粉藍色、褐灰色、深綠色和金色、白色等混搭出各種不同顏色組合的花瓶,花瓶上並有經典的Medusa頭像標誌,展現華麗與時尚。

年節盛宴一場接一場,餐瓷與佳餚,是歡慶年節最好的組合,BBL Premium引進日本TONO赤金盤瓷「合歡系列」,以高溫1,300度窯燒出輕脆薄瓷,帶有東方貴族色彩的赤紅色、寶藍色,於盤綠、杯口手繪含有赤金成分的鑲邊貼花,象徵「合歡」的東西方貴族徽紋,帶來圓融和美滿的祝福之意。

喜氣寢具 溫暖迎春

臥室是最少客人進出、但最能療癒自我的空間,如何在這個小空間打造新春的熱鬧氣氛?HOLA Petite認為,布置秘訣就是在開春時節選擇暖色調的明亮喜慶色彩、或有應景圖騰的寢飾來營造空間溫馨熱鬧的喜慶氛圍。色彩的選擇可以從紅、金、紫色等色系入手,利用代表蓬勃生命力的花卉圖騰點綴,而具有光澤感的寢織呈現華麗氣質也很應景。而在客廳空間,可以選擇隨身披毯,兼具暖意與節慶布置,另外也別忘了擺放上鍾愛的香氛、精油蠟燭,讓空間內流通著愉快氣味,好運自然跟著來。

代理不少寢具的日比觀察到,許多消費者尤其是年輕族群,對於太紅的產品反而有些畏懼,如果想增添年味,在挑選寢具時,可以其他色系為主體,加上紅色系作為點綴感,就能表現出吉祥、過年的歡樂氣氛。

HOLA Petite代理的義大利進口品牌Bassetti,手工刻染床組――莫瑞塔以大膽紅色調印染著細膩花紋的民族風格,採用特選100%純棉、與不含任何重金屬的頂級染料「印丹士林 (Indanthren)」,讓織品色彩鮮豔、色牢度高、透氣性更是極佳,禁得起長時間浸泡洗滌且不易褪色。

SONIA RYKIEL的Bouquet Rouge床組以大面積的花卉表現花團錦簇之貌,搶眼的豔紅色調點綴出華麗喜慶感,細節處更融合了SONIA RYKIEL經典的條紋,充分展現出法式優雅與熱情華麗。

Sanderson的Dandelion locks床組以幾何的後現代方式詮釋蒲公英圖騰,充滿50年代的復古設計風格。利用撞色方式表現中國紅與芥茉黃的鮮豔色彩,讓紅色不再俗豔老氣,以畫龍點睛的方式表現出紅色的喜氣感,呈現出時髦與趣味並存的效果。

圖片提供/Baccarat、BBL、HOLA、HOLA Petite、LALIQUE、台隆手創館、集雅廊、寬庭、八方新氣、琉園、筌美術、日比、以旺傢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