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T7習舞摔斷腿 1天1餐「吃」苦

「GOT7」昨午抵台,吸引不少粉絲接機。(記者姚介修攝)「GOT7」昨午抵台,吸引不少粉絲接機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子團體「GOT7」昨午抵台,雖然適逢期末考期間,但仍有不少粉絲接機。平均年齡19歲的他們特地將台灣設為海外巡演首站,做為成軍滿1年的賀禮。

「GOT7」成員Jr.(左起)、MARK、JACKSON、JB、有謙、榮宰及BAMBAM(右前),在記者會上展現年輕活力,暢談未來發展目標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GOT7」成員Jr.(左起)、MARK、JACKSON、JB、有謙、榮宰及BAMBAM(右前),在記者會上展現年輕活力,暢談未來發展目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4國7成員 文化差異嘗苦頭

「GOT7」7名成員來自南韓、香港、美國、泰國,在練習生時期嚴格受訓,練習將舞蹈融合武術,初學時還有成員因此摔斷腿;除此之外還為了進攻海外市場勤練華語,若未通過考試則不得升級出道。

「GOT7」為了維持好身材,不僅不碰油炸物、餅乾等食物,成員有謙甚至1天只吃1餐抑制食量,相當辛苦。從泰國、香港、美國赴韓發展的成員則吃盡文化差異苦頭,不僅常說錯詞彙鬧笑話,也常因飯前飯後忘記打招呼,被嫌沒有禮貌。他們表示訓練期間的確常感到焦慮,但幸好所有成員住在一起,互相打氣,終於克服困難、順利出道。

歌舞表演優先 暫不跨足戲劇

剛在金唱片大賞中奪下數位音樂部門最佳新人獎的「GOT7」,今後仍以歌舞為演出重點,暫無往戲劇圈發展計畫;他們今晚7時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GOT7 ASIA TOUR IN TAIWAN」演唱會,他們表示已準備好驚喜,要給台灣粉絲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