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unning Man 嗨翻4000台粉 金鐘國一見尹恩惠變弱男

李光洙(左二)選他最愛的跑男成員,獻吻池錫辰(左三)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光洙(左二)選他最愛的跑男成員,獻吻池錫辰(左三)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超人氣節目「Running Man」讓台粉好瘋狂!「綜藝大神」劉在錫昨晚將首次粉絲見面會獨家獻給台粉,節目中深受粉絲喜愛的「周一情侶」宋智孝,則藉機向人在廣州的Gary嬌喊「我好想你」,讓4千名粉絲嗨到不行。

台下粉絲扮成金鐘國在節目的綽號「老虎」,手持他緋聞對象尹恩惠的照片。(記者王文麟攝)台下粉絲扮成金鐘國在節目的綽號「老虎」,手持他緋聞對象尹恩惠的照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R4變身F4開場

金鐘國(左起)、池錫辰、宋智孝、劉在錫、李光洙合體來台會粉絲,猛丟笑彈,樂翻了台下4千位觀眾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鐘國(左起)、池錫辰、宋智孝、劉在錫、李光洙合體來台會粉絲,猛丟笑彈,樂翻了台下4千位觀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見面會吸金1320萬

杯子蛋糕意外從背板掉落,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忙著搶救、擦地板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杯子蛋糕意外從背板掉落,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忙著搶救、擦地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見面會上劉在錫與「老虎 」金鐘國、李光洙、池錫辰、宋智孝化身F4與金絲草,演唱「流星花園」主題曲開場,當池錫辰被問到其他人最大的弱點時,湊巧發現台下有粉絲帶著金鐘國緋聞對象尹恩惠的照片,讓「老虎」當場被池錫辰、劉在錫虧到無力反抗變成弱男。

杯子蛋糕意外從背板掉落,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忙著搶救、擦地板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杯子蛋糕意外從背板掉落,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忙著搶救、擦地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後劉在錫等人率領粉絲玩遊戲,笑果十足。最後李光洙搞笑搭檔池錫辰大扮「Trouble Maker」,掀起全場高潮,見面會開出完售票房,粗估進帳1320萬元。

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池錫辰(左起)、宋智孝、劉在錫、李光洙、金鐘國,在記者會上擺出經典「跑跑人」姿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Running Man」主持群池錫辰(左起)、宋智孝、劉在錫、李光洙、金鐘國,在記者會上擺出經典「跑跑人」姿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在錫記者會搶麥 李光洙搞笑搶鏡

「Running Man」自2011年在台播出,深受台灣觀眾喜愛,下午在訪台記者會上,眾人七嘴八舌講個不停,劉在錫職業病上身幾度搶麥;池錫辰有備而來,不時以華語插話;李光洙則不斷耍寶搶鏡,表現慾最強;「Running Man」每周六晚上9點起在Fox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