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辣舞波動PK白家綺

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白家綺、Gino辣跳國標舞。(記者曾德蓉攝)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白家綺、Gino辣跳國標舞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「民視第一發發發」昨開錄,包括劉香慈、侯怡君及白家綺等「固定班底」傾巢而出,白家綺每年都會有爆點,今年也沒讓人失望,靠長腿和美背搏版面;劉香慈也不甘示弱,照舊乳濤胸湧,還有倒E奶熱舞橋段,靠乳浪吸睛,果然很懂「搶鏡要露出胸部」那一套。

劉香慈精心準備雷鬼舞蹈,不忘露出E奶。(記者曾德蓉攝)劉香慈精心準備雷鬼舞蹈,不忘露出E奶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台內百名藝人依照慣例,全都傾巢而出,一干女星心機超重,在正式上場前,不但服裝尺度保密到家,連練舞都偷偷來,就怕表演橋段早洩後,搏到的版面大小輸輸去。

美背長腿全都露

節目正式開錄後,由白家綺、Gino打頭陣,辣跳國標舞,但整段表演最大的爆點是,白家綺在開場時,從150公分高的高檯上後躺下墜,再由4名舞者接住,引起全場一陣驚呼;此外,白家綺沒露D奶,但美背和長腿全都露,也算誠意十足。

劉香慈則緊跟在後,隨後登場,她自從公開認愛後,尺度也跟著越來越開,這次精心準備雷鬼舞蹈,因有抖臀橋段,她還特別鍛鍊臀部線條,當然更不能忘記露出E奶,靠奶香攻佔版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