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作驥 醉.生夢死入選柏林影展

張作驥新片「醉.生夢死」入選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單元,新人李鴻其首次演出電影。(海鵬提供)張作驥新片「醉.生夢死」入選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單元,新人李鴻其首次演出電影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張作驥新片「醉.生夢死」入選2015年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,這是他繼7年前的「蝴蝶」後,再度前進柏林。鈕承澤的「軍中樂園」也將在同一單元放映而不做競賽。

「醉.生夢死」由4個角色分別代表「醉」、「生」、「夢」、「死」。飾演「死」的新人李鴻其,左右肩上分別各有一個與死亡與地獄有關的刺青,左肩是古埃及死神阿努比斯,右肩則是台灣的七爺。

李鴻其是文化大學國劇系5年級學生,張作驥對他的印象是「全身刺青的柯震東」,他學京劇卻也愛西方音樂,還組團當鼓手。「醉.生夢死」是張作驥被控性侵後拍攝的作品,反映他的心境與生存意志,國外選片人則對片中的幽默感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