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ny去年11月就求婚 隋棠沒有掙扎喊嫁了

隋棠昨天一早到仁愛路圓環旁的髮廊做造型,面對婚禮、蜜月等問題不回應。 (專案組攝)隋棠昨天一早到仁愛路圓環旁的髮廊做造型,面對婚禮、蜜月等問題不回應。 (專案組攝)

〔記者徐卉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34歲隋棠閃嫁交往5個月的金融業男友Tony謝,她昨天出席施華洛世奇活動,婚後首度現身,一臉甜蜜表示:「遇到對的人,所有事情都變得簡單、自然」,並透露老公早在去年11月就求婚,她被對方真誠打動,「完全沒有掙扎」就答應了。

隋棠做好造型備戰代言活動。 (專案組攝)隋棠做好造型備戰代言活動。 (專案組攝)

回憶求婚細節,隋棠表示她沒有大哭,但很感動,Tony用很平凡的方式,真誠對她說,想要工作減量、不工作都沒關係,他會照顧她,她就搬到美國,如果她還想繼續工作,他就搬回台灣陪伴她。

隋棠婚後首度現身,一臉甜蜜出席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隋棠婚後首度現身,一臉甜蜜出席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拉斯維加斯度假忽然登記結婚,隋棠坦承是臨時起意,兩人也都想做這件事,她甜笑說:「當天起床覺得天氣很好,為什麼不(登記)呢?」問起有沒有大鑽戒?她笑說「還可以」,但婚事進展快速,連她都有點意料之外。

隋棠抱著可愛的小女孩拍照,被問到有沒有更加堅定想生小孩的念頭,她樂回:「這麼可愛的話,我要生10個。」 (專案組攝)隋棠抱著可愛的小女孩拍照,被問到有沒有更加堅定想生小孩的念頭,她樂回:「這麼可愛的話,我要生10個。」 (專案組攝)

而隋棠到年終前都有既定工作要優先完成,懷孕、婚宴暫時不可能,不過她放話:「工作完成後,不排斥隨時生小孩。」對於舊愛姚元浩透過媒體表示祝福隋棠,她回應對姚元浩「一直是滿滿的感謝與祝福」,但還沒確定要不要邀舊愛喝喜酒。

隋棠嫁進謝家,小姑謝沛恩也獻上祝福:「非常開心,我愛的人他們開心我就開心,祝福他們。」

隋棠受訪後步出會場,面對眾多粉絲展現親民作風,簽名合照來者不拒,還抱起粉絲的小孩逗著玩說:「把你帶回家。」進電梯前再抱另一個小孩讓工作人員幫忙拍合照,問到面對可愛的小孩,有沒有更加堅定想生小孩的念頭?隋棠樂回:「這麼可愛的話,我要生10個!」隨後搭計程車返家休息,晚間再與友人到林森北路的欣欣百貨吃日本料理,老公Tony並未相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