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謙辭演沉默 當百老匯國王

渡邊謙成功打進好萊塢,現在又將前進百老匯。(路透)渡邊謙成功打進好萊塢,現在又將前進百老匯。(路透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日本演員渡邊謙新年過得苦樂參半,元旦女兒出嫁,他卻馬上吃壞肚子,整個假期都躺在床上。他也在推特上宣布因即將演出百老匯音樂劇「國王與我」男主角,只得忍痛跟美國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「沉默」說再見。

「沉默」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小說,史柯西斯原預定去年7月開拍,去年11月時雖曾來台勘景,但開工日仍一延再延。渡邊謙演出的音樂劇則於本月底開始排練,3月12日開始預演,勢必會與「沉默」撞期。他在推特上說到7月5日演出結束前不接任何工作,將專心演好他在百老匯的出道作,雖然感到遺憾,但也只能向史柯西斯說聲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