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不再大男人 支持昆凌繼續工作

周杰倫一改過去大男人的觀念,支持準老婆婚後繼續工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周杰倫一改過去大男人的觀念,支持準老婆婚後繼續工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周董過去情史精彩,最終為何是昆凌套住他?他說:「對的時機、對的人滿重要的,她非常單純。」也一改過去大男人觀念,希望她婚後繼續工作,兩人是否會像貝克漢夫婦,他反而當起奶爸支持老婆的事業?他則笑說:「裝酷的可能還是我啦。」

他原本以為單純的人不適合在演藝圈,昆凌婚後做一個家庭主婦就好,但最近看了她的幾場哭戲著實被嚇到,「演戲她比我放得更開。」他覺得昆凌開竅了,可以繼續拍戲,婚後夫妻各自有作品是最好的狀態。

他今、明舉辦「哎呦,不錯哦」簽唱會,之後就要飛英國拍電影,並在歐洲完成婚禮,蜜月擇期再補,回來後仍會完成新歌MV,「竊愛」MV在威尼斯面具節拍攝對嘴畫面,他婚後會進行剪接,預計3月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