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冷場2小時 小豬唱跳瞬間高潮

(圖:記者趙世勳)(圖:記者趙世勳)

台北跨年晚會昨逆向操作,由「左左右右」開場,場子沒被炒High就算了,還接連2小時都是小咖在唱,讓觀眾反應一路冷到底,直到「小豬」羅志祥(左圖)晚間9點開跑車入場,台下觀眾才瞬間高潮,遲到2小時才有開場fu,堪稱靠小豬救了整場跨年晚會。

不過浩子嫌場子不夠熱,學小豬跳著進場,還自稱是他的分靈體「羅生門」,讓全場笑翻;「JJ」林俊傑則身負倒數責任,祭出濕身橋段,激凸陪粉絲跨年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倒數前最後一刻滑進搖滾區,在台下陪觀眾倒數,因他堅持不上台,成為創舉,加上挾著選後至今的高人氣,讓他成跨年晚會最大亮點;最後壓軸的蕭敬騰則連唱7首歌,誠意十足。(圖:記者趙世勳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