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尊稱前輩 韋禮安傳承好運

周興哲(右)出片,韋禮安代表送上鋼琴塔祝福。(記者宋志雄攝)周興哲(右)出片,韋禮安代表送上鋼琴塔祝福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年僅19歲的周興哲出片,開心邀得曾獲金曲新人獎的韋禮安站台打氣,他對韋禮安說:「前輩你好!」讓才27歲的韋禮安尷尬說:「我轉眼變前輩!」

周興哲才19歲,但創作力被看好。(記者宋志雄攝)周興哲才19歲,但創作力被看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宗盛拍腿打氣

韋禮安誇周興哲寫歌很有感覺,想祝福他明年勇奪金曲新人,卻又私心希望自己的同門師妹曾沛慈也可以得新人獎,笑說:「希望金曲獎破例,兩個人一起得。」

周興哲因演唱「16個夏天」歌曲「以後別做朋友」而被看好,他透露,李宗盛曾拍著他大腿鼓勵說:「加油!」提醒他創作和歌聲少了表情,要增加一些快樂元素。李宗盛還曾公開誇過周興哲:「他是個會讓女性散發母愛的新人。」

推出首張專輯「學著愛」,周興哲收到周杰倫、林俊傑、蔡健雅等歌手祝福,小S則誇他:「帥氣的臉孔、年輕的肉體、有生命力的聲音」,還搞笑邀約:「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我家彈琴給我聽,等我老公不在的時候。」

眼神吃得開 自認大男人

周興哲透露,派對上常有女生說喜歡他的眼神,向他要電話,但他過去主動告白追求的女孩卻都失敗,曾經浪漫為女生煎牛排,對方卻突然失聯不回簡訊,他檢討說:「可能是我太大男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