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揚威海外 前進英美經典場館

李宗盛(記者王文麟攝)李宗盛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宗盛在華語流行歌壇的地位備受推崇,而明年他也將到海外幾個指標性場館開唱,「大叔」魅力繼續揚威海外。

鄧麗君之後第一人

明年4月4日,李宗盛將到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演唱會,該場館是藝術表演者心中的經典殿堂,34年前鄧麗君在此開唱後,再也沒有其他華語歌手能在此開唱。

而6月22日,李宗盛將於英國倫敦皇家亞伯廳開唱,之前英國天后愛黛兒曾在此舉行演唱會,並錄製現場CD。

李宗盛英美開唱,因為都是在非常經典的場館,因此唱片公司將會為他現場收音,未來考慮發行live CD,另外,3月他將前進澳洲雪梨和墨爾本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