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吻別吳慷仁 戀情急凍

夏于喬和吳慷仁嘴對嘴不到4個月,兩人關係凍成可以聊天的異性朋友。(記者吳志偉攝)夏于喬和吳慷仁嘴對嘴不到4個月,兩人關係凍成可以聊天的異性朋友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今年8月被本報拍到駕車去吳慷仁家密會40分鐘,還在路上嘴對嘴吻別,短短不到4個月,昨天她竟稱吳慷仁只是「可以聊天的異性朋友」,兩人關係急凍。

「慷喬戀」曝光後,吳慷仁曾在公開活動上大方誇夏于喬是個好女孩,雙方感情看似穩定,但昨天夏于喬出席羽絨衣新品上市記者會,卻重新定位兩人關係,疑似戀情轉淡,問是否已分手?她回答:「沒正式在一起,不算分手。」並補充見面次數2隻手數得出來,坦承:「自從被拍到後,彼此的腳步開始放慢,關係重新思考。」

對於阿基師被爆帶熟女粉絲上摩鐵,夏于喬說:「我們後生晚輩沒立場跟資格去評論,但無庸置疑他是專業的主廚,他還是阿基師沒有改變。」表示錄「型男大主廚」時,沒感覺他心情有何不同,每次都會很熱情跟他打招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