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老爸照顧問題 兄弟酒後一言不和-庹宗華幹架掛彩嗆告老弟

庹宗華搭計程車離開派出所時,臉上、手上(圖)有明顯傷痕。(記者林正堃攝)庹宗華搭計程車離開派出所時,臉上、手上(圖)有明顯傷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金仁晧╱台北報導〕藝人庹宗華昨在媽媽留下的「庹媽媽麵食館」裡喝酒,酒後與弟弟庹宗民談到照顧父親的問題時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路過民眾見狀報警,庹宗華左額角擦傷、臉頰及手臂紅腫,送醫後已無礙,他一度怒氣沖沖,堅持要控告弟弟傷害,另一位弟弟庹宗康聞訊趕來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派出所勸和,才暫時作罷。

庹宗康到警局了解哥哥互毆的情況,當起和事佬,並出面感謝大家關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庹宗康到警局了解哥哥互毆的情況,當起和事佬,並出面感謝大家關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哥哥被打到滿臉是血 庹宗民否認

庹宗華臉上有明顯傷痕。(記者林正堃攝)庹宗華臉上有明顯傷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至於庹宗華最後是否提告,庹宗康對此表示,他會再了解一下。庹宗華昨離開派出所時,壓低帽沿,不回答記者提問。

庹宗民受訪時說,只是單純家務事,吵吵架而已,雙方說話過程中比較激動,才做出一些推擠動作,「我不相信你們沒有跟自己兄弟沒吵過架」。庹宗民否認昨天外界一度傳出的「庹宗華被打到滿臉是血」,他說「乾脆說我們家炸掉算了」。

庹宗康當和事佬 稱兄弟間誤會

庹宗康表示,事發時他人在外面,不清楚爆發衝突的詳細原因,整起事應只是兄弟間的誤會,只要事情講開就好。

據指出,庹宗華疑似質疑庹宗民對90多歲的父親照顧不周,引發庹宗民不滿,加上兩人酒過三巡,引爆糾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