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子唱紅白總壓軸 前輩呸反彈

松田聖子內定唱今年「紅白」總壓軸,卻引發前輩反彈。(資料照)松田聖子內定唱今年「紅白」總壓軸,卻引發前輩反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NHK「紅白歌唱大賽」歌手演出順序尚未正式公布,就已傳出包括和田明子、中島美雪等資深歌手不爽松田聖子內定唱壓軸,石川小百合甚至動了拒唱念頭。

NHK安撫聖子 惹火了大姊大

聖子貴為天后,排場不小,她2005年訪台時,不僅在電視台總經理貴賓室補妝,錄影還大遲到,讓張菲枯等1個半小時。她與中森明菜是宿敵,本屆「紅白」傳出NHK打算讓明菜以錄影方式復出,但為顧全聖子的面子,才讓她唱總壓軸,此舉卻惹惱歌壇大姊頭。

據「日刊現代」報導,NHK今年三顧茅廬,才請動資深歌手中島美雪暌違12年重返「紅白」,她本人也對總壓軸當仁不讓,沒想到寶座卻被晚輩搶走。和田明子認為聖子今年算不上大紅,唱壓軸還不夠格;石川小百合則打算若NHK回應不善,就考慮拒唱。

搶開場爭壓軸 眾星玩花招

「紅白」開場或壓軸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,濱崎步就跟人氣童星蘆田愛菜、鈴木福搶過開場,最後她以要趕自己的跨年演唱為由搶贏小孩;她也曾覬覦壓軸位子,放話「紅白」最後一唱,和松田聖子、松任谷由實較勁。聖子也不遑多讓,除了跟濱崎步競爭過,多年前也曾傳出跟美空雲雀搶壓軸。而即使同門也可能鬩牆,壓軸常客SMAP今年被師弟團「嵐」幹掉,就引發粉絲反彈,傑尼斯派系內鬥陰謀論在網路上傳不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