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士蒼汰爆紅奪冠 西島秀俊贏堺雅人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2014爆紅男演員排行榜呈現新秀與熟男對決局面,福士蒼汰挾「小海女」餘威,一舉攻下冠軍,熟男西島秀俊、堺雅人分居2、3名,「半澤直樹」班底最風光,共有3人擠進前10名。

福士帥氣可愛 西島能硬能軟

據ORICON STYLE昨發布的調查,福士蒼汰自演出「小海女」後曝光率大增,觀眾覺得他集可愛與帥氣於一身,特別是在日劇「今天不上班」中略帶侵略性的示愛,更讓不同世代的女性都心跳加速。

西島秀俊在日劇「吶喊正義」中展現冷酷的硬漢魅力,而他在洗衣精和泡麵廣告中飾演有點孬的主夫,反差極大,讓40歲以上女性愛極了他小男人的一面。堺雅人戲路多變,演技富感染力,再加上與菅野美穗的婚事成為八卦話題,也讓他廣獲民眾支持。

半澤直樹旺配角 瀧藤&片岡打進top10

「半澤直樹」是去年最夯日劇,連帶把配角的聲勢都帶起來,劇中演半澤好友的瀧藤賢一今年首度主演連續劇,演活日本壓抑的上班族,觀眾覺得他不論當主角或配角都很有存在感,讓他在該調查竄上第8名;與半澤鬥法的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則是第10名,觀眾認為他不論演搞笑或嚴肅的角色都游刃有餘,是難能可貴的演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