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取暖王傳一 15秒忘了李國毅

王傳一、任容萱到陽明山拍攝「聽見幸福」劇照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、任容萱到陽明山拍攝「聽見幸福」劇照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接拍新戲,僅花15秒就把舊愛李國毅拋腦後,被王傳一電到心跳加速。兩人到陽明山拍宣傳劇照,任容萱表示:「當天氣溫大約5度,我們互相擁抱『取暖』,一下就拉近彼此距離。」

任容萱接拍新戲,被王傳一電到,僅花15秒就把舊愛李國毅拋腦後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任容萱接拍新戲,被王傳一電到,僅花15秒就把舊愛李國毅拋腦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台視、三立最新偶像劇「聽見幸福」昨男女主角亮相,任容萱眼見昔日螢幕男友李國毅在「22K夢想高飛」與郭書瑤甜蜜蜜,自己也不甘示弱,透露日前和王傳一在婚紗店拍戲時,握他手15秒,立刻感到對方電流,「他散發一種魅力,我們眼神交流,當下有種『悸動』的感覺。」

王傳一將挑戰演盲人,健身有成的他,還安排洗澡劇情,當場被記者虧:「即使失明還是有6塊肌。」他笑回:「偶像劇畫面好看才重要。」任容萱則要一人分飾兩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