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實用小家電 窩心樂活禮

Stadler Form Albert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/攝影

Dyson DC74

想破頭,耶誕節不知送什麼給情人才好?不如從「實用」下手!送上實用小家電,從居家小細節關心,比奢華禮物更讓人感受到貼心心意,例如氣溫驟降,暖呼呼電暖器讓情人不輕易著涼。

嘉儀KEB-E12

飛利浦HD9016 麵包機

飛利浦LED投影燈

擁有3種烘烤顏色、12種自動操作模式,包括白吐司、全麥麵包、果醬、優格等。透過透明觀景窗能隨時觀察製作狀況。另有58分鐘超快速製作麵包設定,以及提供750公克、1,000公克二種尺寸選擇。售價6,990元。

嘉儀KEB-E12 防潑水電暖器

電子式溫控,精準地調控暖房溫度。具備防潑水功能,可放置於浴室使用。比舊代的暖房效果更好。加熱過程不產生噪音,強調高靜音。提供24小時定時、過熱保護感測器、防傾倒斷電等裝置。售價5,400元。

Stadler Form Albert 除濕機

除濕機幾乎成為北部家庭的基本家電,和一般除濕機相比,Stadler Form Albert除濕機外型設計時尚。提供乾衣、24小時定時、3段風力調節、出風口自動擺動模式等功能。售價16,800元。

Stadler Form Lea 無線香氛機

內建充電裝置,可無線擴香,方便隨身攜帶。無須加水即能使香氣均勻擴散。除了一般模式,另有間歇、白天模式,其中白天模式,香氛機偵測到光線才會啟動,幫助省電。售價3,300元。

Stadler Form Max 冷暖風扇

可愛的圓弧設計,讓風扇成為居家裝飾品。冷暖二用,恆溫調節功能可隨時調節適當的溫度。加入過熱保護安全設計,機器過熱時會自動斷電。售價3,680元。

飛利浦LED投影燈 冰雪奇緣

對於擁有童心的女性,不妨考慮飛利浦冰雪奇緣LED投影燈,擁有投影和夜燈2種模式,可將冰雪奇緣動畫畫面投影在牆上。為了低齡孩童,採用無毒材質,強調高安全性。售價880元。

Dyson DC74 手持無線吸塵器

台灣Dyson無線吸塵器總銷量已超越圓筒插電式吸塵器,最新款DC74再進化,有別於傳統吸頭,採用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,滾筒由柔軟的尼龍及碳纖維線組成,讓大碎屑可輕易地被吸走,清除微塵的效果也更好。售價26,900元。

伊萊克斯ECM7814S 美式咖啡機

不鏽鋼材質,增添外型質感;機身頂端採傾斜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。強調是市面最高規格的美式咖啡機,具備24小時定時自動沖煮、2種咖啡濃度設定。大容量水箱能容納10杯咖啡水量。售價5,990元。

圖片提供/嘉儀、飛利浦、Dyson、伊萊克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