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播開紅盤 陳昭榮放話嫁妝衝到8-龍飛鳳舞收盤破7 民視稱霸全台開心慶功

民視「龍飛鳳舞」與「嫁妝」收視告捷,總經理陳剛信(右四)率陳昭榮(左四)等演員開心慶功。(民視提供)民視「龍飛鳳舞」與「嫁妝」收視告捷,總經理陳剛信(右四)率陳昭榮(左四)等演員開心慶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「龍飛鳳舞」前晚下台一鞠躬,由「嫁妝」接檔,其中「龍飛鳳舞」收盤成績亮眼,平均收視率高達7.31,創播出以來最高紀錄,接棒的「嫁妝」延續氣勢,首播開出紅盤,收視率5.7。

民視昨為收視率稱霸全台爽翻,由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率領方馨、石英、陳昭榮、葉全真及白家綺等大開慶功宴,主持人侯怡君High過頭,拉著石英說要即興熱舞,讓他嚇到腿軟,求饒說:「請負責的編劇放過我,體諒我70歲了,就別再編讓我跳舞的戲了。」陳昭榮則看好收視率持續攀升,甚至豪氣放話:「收視沒有8絕不放手。」

陳剛信表示:「前晚再看『龍飛鳳舞』結局跟『嫁妝』首播時精神繃很緊,公司進行的民調顯示一路領先才放下心來,民視的文化就是演員們工作都在一起,上下一條心,產生共同語言跟生活習慣,這也象徵民視的向心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