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瘟掀白嫖往事 曾國城轟沒禮貌

曾國城形容阿基師從「基神」變「基瘟」,對媒體報導加油添醋相當不以為然。(公視提供)曾國城形容阿基師從「基神」變「基瘟」,對媒體報導加油添醋相當不以為然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昨為公視新節目「一字千金」錄影,他同情阿基師說:「他從基神變基瘟」,而他也感染這股基瘟,因為他白嫖陳年往事也被挖出,他不爽轟「沒禮貌。」

原來除了阿基師滑進摩鐵,2008年詹姆士也曾同車密會節目工作人員顏姓女子,2001年曾國城則在台中「金錢豹」扯出白嫖風波,陳年往事都被媒體挖出來,報導「形男大主廚」主持群中了「偷吃魔咒」,曾國城昨聽聞此事,表示「這樣說?沒禮貌。」

阿基師本來老少咸宜,哪知滑進摩鐵形象破滅,曾國城說:「阿基師被媒體捧上了天,變『基神』,事情發生後,好像被某些人看成『基瘟』。」對於名嘴們狂爆料,他最後說:「菜壞了可倒掉重炒,現在希望大家都知道怎麼加油,而不要添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