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追隨孫協志 跳世間情嗲沒對戲

韓瑜(左)加入「世間情」演出,老公孫協志開心歡迎。(三立提供)韓瑜(左)加入「世間情」演出,老公孫協志開心歡迎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韓瑜5年前與孫協志拍「天下父母心」而結識,如今兩人婚姻幸福美滿,最近她追隨老公腳步,也加入三立8點檔「世間情」演出。

日前謝承均、高宇蓁在棚內熱烈歡迎韓瑜,老公孫協志說:「可以跟老婆在同一個工作環境,很開心,最重要的是,我可以在她身邊照顧她,因為我全世界最愛的老婆就在這。」讓一旁高宇蓁忍不住說:「好體貼、好閃喔!」謝承均則笑說:「我覺得我們是多餘的。」

韓瑜劇中飾演高中老師,是吳鈴山的姪女,未來與鄭奕有不少對手戲,但難得與老公同台,她卻遺憾目前跟孫協志對不到戲;霍正奇也將加入,並與游詩璟大談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