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鐵獅2惡搞 賽德克族要求道歉

「鐵獅2」kuso「賽德克‧巴萊」。(穀得提供)「鐵獅2」kuso「賽德克‧巴萊」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陳鳳麗、徐卉/南投-台北連線報導〕電影「鐵獅玉玲瓏2」前導預告片kuso電影「賽德克‧巴萊」,引發醜化原住民爭議,賽德克族民族議會昨開會決議,今日正式發文給電影公司要求收文3日內以開記者會或登報方式公開道歉,若未回應,即發動族人北上抗議。

「鐵獅2」kuso「賽德克‧巴萊」,賽德克族民族議會議長瓦歷斯.貝林(右)要求道歉。(記者陳鳳麗攝)「鐵獅2」kuso「賽德克‧巴萊」,賽德克族民族議會議長瓦歷斯.貝林(右)要求道歉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「鐵獅玉玲瓏2」行銷公司回應,當得知這支前導預告,讓原住民朋友感到不愉快時,他們第一時間就在電影官方臉書公開道歉,並立即決定撤下預告片,也將此片段從電影中剪掉刪除,清楚展現他們的誠意,更藉此知道各族群在意的議題,預告的出發點絕非惡意,對於相關後續不會再多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