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合體 葉全真 再續夫妻緣 - 強調老夫老妻 不玩親熱戲

陳昭榮(右)和葉全真在「嫁妝」戲中扮夫妻。(民視提供)陳昭榮(右)和葉全真在「嫁妝」戲中扮夫妻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陳昭榮、葉全真暌違8年,再度合體,在民視「嫁妝」中飾演夫妻檔,兩人昨出席造勢記者會,被問默契是否「卡卡」?竟異口同聲地說:「我們吵架戲都一次OK很流暢,反而拍情感戲會卡住。」記者好奇他們是否有突破尺度的演出?兩人趕緊強調,劇中已是老夫老妻,不會出現親熱戲碼。

石英(後)和陳昭榮的父子情,真情流露。(民視提供)石英(後)和陳昭榮的父子情,真情流露。(民視提供)

陳昭榮揹石英 甜蜜的負擔

除了夫妻情外,劇中石英和陳昭榮的父子情,也是一大看點,陳昭榮說,日前拍攝一場石英喝醉戲,他揹著石英走路回家,很有感觸,「這輩子我都沒這樣揹過我父親,也不好意思給父親一個擁抱。」石英在開拍前,先跟陳昭榮打招呼:「等一下辛苦你了,不好意思要讓你揹我。」正式拍攝時,陳昭榮入戲太深,根本不覺得重,還以「甜蜜的負擔」形容石英的重量。

體認孝親要及時

陳昭榮透露,原本不擅對父母表達情感,但拍完後,對親情特別有fu,開始考慮用各種方式孝親,加上爸爸在今年生了一場大病,更讓他體認到「父母在,不遠遊」的道理,為此他在宜蘭買了一塊地,並蓋了獨棟住宅,打算未來將爸媽接到宜蘭定居,方便就近照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