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蘭柯玩很駭 自曝與塞斯床照

塞斯羅根與詹姆斯法蘭柯脫光與耶誕老人合照。(取自Instagram)塞斯羅根與詹姆斯法蘭柯脫光與耶誕老人合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索尼電影遭到自稱「和平保衛者」的駭客攻擊,該公司發行「刺殺金正恩」曾引發北韓嚴正抗議。北韓發表聲明否認僱用或教唆駭客,但聲稱這是支持者同情北韓對抗美國帝國主義的「正義之舉」。

塞斯羅根(左)與詹姆斯法蘭柯搞笑扮成一對,模仿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經典照片。(取自網路)塞斯羅根(左)與詹姆斯法蘭柯搞笑扮成一對,模仿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經典照片。(取自網路)

法蘭柯和塞斯 大開被駭玩笑

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經典照片。(取自網路)翰藍儂與小野洋子的經典照片。(取自網路)

駭客聲稱握有索尼所有員工的個人資訊,上周先公布了「刺」片男主角塞斯羅根與詹姆斯法蘭柯的片酬,分別為台幣2.6億元與2億元。駭客揚言會繼續爆料,詹姆斯法蘭柯乾脆在「週末夜現場」節目拿此事搞笑。

法蘭柯表示,既然駭客會把他的私事都抖出來,「我想由我自己告訴你們會更好」。塞斯羅根也宣布:「1小時前,駭客公布了我們手機裡的照片。」照片中塞斯與法蘭柯模仿小野洋子與約翰藍儂的經典床照,還有兩人脫光與耶誕老人合照,塞斯穿絲襪,以及法蘭柯在廁所睡著的照片。

約少女開房間 法蘭柯自我解嘲

36歲的法蘭柯今年曾用社群分享軟體Instagram約未成年少女一夜情,還被公布兩人對話內容,讓他非常糗。

法蘭柯也搞笑撇清:「如果有女生在今年與去年收到我的Instagram訊息,那都是駭客傳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