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台北101辦前夜祭》 HKT48遲到Hot唱跳 600粉絲「凍」未條

指原莉乃(右)忘情親吻13歲的矢吹奈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指原莉乃(右)忘情親吻13歲的矢吹奈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子團體HKT48今天首度在台灣開唱,昨晚先在台北101的91樓觀景台舉辦前夜祭回饋歌迷,但她們大約晚了半小時才登台,讓約600位粉絲在10幾度寒風中枯等,散場時由於人數多、電梯少,也是一團混亂。

HKT48成員多田愛佳(後排左起)、兒玉遙、指原莉乃、宮脇咲良、穴井千尋,昨帶著13歲的田中美久(前排左起)、矢吹奈子在前夜祭代表受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HKT48成員多田愛佳(後排左起)、兒玉遙、指原莉乃、宮脇咲良、穴井千尋,昨帶著13歲的田中美久(前排左起)、矢吹奈子在前夜祭代表受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指原教舞步 多田偷貼暖暖包

HKT48昨晚全員到齊,不畏寒風在台北101 觀景台辦前夜祭。(記者趙世勳攝)HKT48昨晚全員到齊,不畏寒風在台北101 觀景台辦前夜祭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前夜祭昨晚在觀景台三側同時開始,團員們看不到彼此狀況,隊長指原莉乃表示感覺很不可思議。她們47人全到,再挑選54位歌迷湊成「101」,指原帶頭教粉絲舞步,還入境隨俗要大家把餅乾換成小籠包,一同唱跳「戀愛的幸運餅乾」,氣氛high到最高點,最後全體合唱「哈密瓜汁」,相約今日演唱會再見。

由於頂樓風大又冷,多田愛佳表示她偷偷貼了5個暖暖包在衣服裡,馬上被其他團員指責「好狡猾」,她們表示已在短裙裡做好安全措施,不怕春光外洩。她們今年首度登上「紅白歌唱大賽」,兒玉遙放話說收視率想贏過AKB48,馬上被指原笑著吐槽「小心高橋南會生氣喔」。

47人分3批來台

食住行花200萬

這次HKT48特地將巡演搬到台北,她們昨天分3批從東京、名古屋、福岡飛到台灣集合,預估食宿交通就要200萬元。她們今晚將在ATT SHOW BOX開唱,也準備好中文歌要帶給歌迷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