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聖誕快樂首演 留位給李國修

萬芳(前排左)第一次執導舞台劇「聖誕快樂」,與徐譽庭(右)合作。(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萬芳(前排左)第一次執導舞台劇「聖誕快樂」,與徐譽庭(右)合作。(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萬芳第一次執導的舞台劇「聖誕快樂」,並與金鐘編劇兼好友的徐譽庭一同合作,昨晚在台北水源劇場舉行首演,藍正龍、安心亞、席曼寧、黃嘉千等人前來捧場,她還特地留下一個座位給恩師李國修。

萬芳坦言,首次執導舞台劇壓力甚大,直到得到好友鍾欣凌、楊麗音的讚美,她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尤其合作的演員被讚譽,更讓由演員升格導演的她,欣慰不已!

多年沒有寫舞台劇本的徐譽庭表示,當萬芳答應接下導演工作後,她立刻將已經完成的劇本重新改寫,決定把兩人與鍾欣凌等朋友間的友誼脈絡發展成劇中的故事,並重新為演員張詩盈、李明哲、凱爾、莊鵑瑛、劉書宏、賴盈螢六位演員,量身打造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